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

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一句話,可能最適用於以下的案例。紐約建築師盧克克拉克泰勒以每月2萬3的租金租下了曼哈頓一間2.4坪的迷你紐約鞋盒公寓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。在附近的社區,每平方英尺的租金為72美元,而泰勒卻以近乎一倍的價錢,租下了這一間位於鬧區之中的公寓。

房屋仲介公司的負責人馬克表示,這樣的價格租下這一間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,或許看似不理智,可是又有誰能夠以2萬3的價格入住在曼哈頓呢?地理位置始終勝過表面價格。

對於自2002年開始便在紐約市區生活的泰勒而言,就算居住在微小的生活空間,也勝過浪費過多的時間於通勤之上。他說:「我把我的一生浪費在摩天大樓上面以及地底之下,就為了來回上下班。如果我必須在浪費時間與生活空間之間作一個選擇,那我寧願選擇一個狹小的生活空間,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善待自己。」

在看過了幾間公寓之後,泰勒很快便定居在現在這一間2.4坪的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。他甚至花了200美金(約5700元台幣)來訂製傢俱,讓他的沙發往下一折便能夠變身為舒服的雙人床,另一邊的壁櫥也擁有更多的儲藏空間。如果還能夠為公寓增添什麼設備,泰勒希望能夠擁有一個洗手槽,那麼便能親自下廚。

泰勒目前與另外三間公寓的室友共同使用浴室,但是相較於浴室,泰勒更希望擁有自己的廚房。

 
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1
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2
曼哈頓超迷你鞋盒公寓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